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内容信息
 
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办公室工作制度
编辑:未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06-8-30   点击:6061
    
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办公室工作制度
(送审稿)
一、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办公室是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理事会领导下的日常管理工作机构,执行理事会决议。
二、平台办公室实行主任负责制。平台办公室主任主持平台的日常工作,向理事会负责,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组织协调办公室成员共同开展工作。
三、平台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共建共享工作的组织、协调与管理;提出平台建设方案、工作计划和财务预决算建议方案;制订平台工作规章制度;组织农业种质资源收集、整理、保存,网络平台管理、运行与服务;组织成员单位的总结、考核、评价与国内外合作、交流。
四、平台办公室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凡属平台工作的各项方案、计划、规范、考评等重大事项和其它重要活动,由正副主任与办公室全体成员商议,形成统一意见,报理事会审议执行。
五、平台办公室成员坚持创新、协作、诚信、服务的理念,积极参与平台工作,并按照统一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分工的任务,组织各自单位的人力物力,做好平台共建共享及服务工作。
六、平台办公室原则上每个月的第一周召开一次会议,也可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决定相应事项,通报工作进展。为加强联系,办公室成员也可进行网上交流沟通。
七、平台办公室日常办公地点设在江苏省农科院。办公室设秘书1名,负责平台日常工作的文秘、联络,并协调处理日常事务。
    科技动态: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