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平台召开2017-2018年度种质库(圃)绩效考核会
编辑:admin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17   点击:1583
    
    12月13日,平台理事会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领导与专家对省级农业种质资源库(圃)2017-2018年度的运行情况进行绩效考核。会议在省农科院举行,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平台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沈奇研究员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理事会办公室本年度的工作情况。
    会议分别听取了农作物、林木、水产、家养动物四个行业子平台的年度工作总结和库(圃)绩效考核情况汇报,各子平台着重从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共享服务、科技创新、媒体宣传和日常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并详细阐述了库(圃)绩效考核依据和流程。与会专家逐一审查了绩效考核材料,依据《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绩效考核办法》,形成了对四个行业子平台和23家库(圃)的年度绩效考核意见,考核结果将提交平台理事会审议。
    与会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平台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平台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结合用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收集特色种质资源,通过对种质资源的挖掘、鉴定、评价,创制新种质,提高共享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种质资源在农业科技创新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平台理事会办公室加强对行业子平台和相关库(圃)的业务指导,使平台的运行与管理更加规范。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