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参加第14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   日期:2019-04-16   点击:1540
    
    2019411-13日,中国园艺学会第14届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西安举行。全国共有50余家单位,150多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参加了研讨会,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团队应邀参加。

    研讨会围绕郁金香、百合、鸢尾、朱顶红等球宿根花卉在种质资源、发育与生理、遗传育种、繁殖栽培、园林应用方面进行学术交流,主要包括3个特邀报告、6个主旨报告、20个学术报告,多角度地展示我国球宿根花卉研究取得的成果。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团队顾问成海钟教授主持了特邀报告,团队负责人娄晓鸣教授作了“朱顶红种球快繁技术实践与探索”的主旨报告,报告对接产业一线,被誉为“最接地气的报告”。同时娄晓鸣教授被增补为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分会常务理事,并担任朱顶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通过会议期间交流学习,加强了我院花卉科研团队与国内同行的交流和合作,扩大了我院球根花卉科研和推广的声誉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