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果树种质圃在徐州贾汪组织第六届江苏省“紫金杯”优质草莓评比
编辑:admin   来源:果树种质圃   日期:2019-12-02   点击:2567
    
    1122日,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果树种质圃在徐州贾汪,联合江苏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江苏省草莓协会,共同主办首届江苏省早熟草莓品鉴节暨江苏(贾汪)草莓产业发展论坛,期间还举办了第六届江苏省“紫金杯”优质草莓评比,来自全省70余家科研单位推广人员、10个地市农业主管部门、种植企业、合作社和农户代表240余人参加。

    来自全省主产区选送的112份草莓参评样品,经过评委从外观、内在品质两方面综合评价,果树圃选育的早熟品种宁丰、宁玉草莓荣获4个金奖、3个银奖、2个优秀奖。

    期间还邀请了全国知名草莓专家、企业负责人、种植能手代表参加江苏(贾汪)草莓产业发展论坛,为贾汪及全省草莓发展出谋划策。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果农对优质果品的定位更加明确,对加快我省优质草莓生产、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扩大了省果树种质圃的社会影响。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