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省果树圃举办“草莓科技成果对接暨赏桃花”主题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省果树种质圃   日期:2016-03-24   点击:1901
    
    319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果树种质圃利用“省农科院公众开放日”,精心组织了“草莓科技成果对接暨赏桃花”主题活动,吸引千余市民前来观赏品鉴,近距离接触省内农业科技最新成果。

    在省果树种质圃内,正值桃花盛开,有数百种品种争奇斗艳,参观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在紫金生态园展示区内,省果树圃发布17项草莓品种和技术成果,供现场展示与对接,为生产大户介绍草莓生产病虫害防治技术,发放《草莓新优品种(系)》彩页宣传册50余份,并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开展科普活动,向市民宣传草莓的营养价值和安全性。

    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农业科技报、南京广播电台、南京新闻频道、新华网、腾讯大苏网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