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水上郁金香”项目受到多家媒体报导
编辑:admin   来源: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   日期:2017-04-26   点击:2271
    
    为推进球根花卉种质资源的共享利用,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今年春季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苏州白马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等单位合作,推广球根花卉的展示应用,成效显著,尤其是“水上郁金香”项目获得了各级媒体关注。

    今年3月中旬开始,苏州白马涧龙池景区举行荷兰风情节,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所在的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利用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景区引进了17个品种、12余万株郁金香。同时为景区新创水上郁金香项目,成功在龙池景区水面上种植出大片水上郁金香,共有红色、黄色、橘红色、玫红色等4个品种的1万多株美丽郁金香。项目展示期间,吸引了广大市民和专业人士参观交流,苏州新闻综合频道、苏州日报、苏州新闻网上海新闻综合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导。

    “水上郁金香”项目要求技术难度较高,在品种选择、养护技术等比较特殊,为学院多年球根研究的积累,也是校企合作的新成果。该项目的展示为景区增添了效益,宣传了学院,锻炼了老师,扩大了球根花卉种质资源的共享利用。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