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江苏省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中期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0-24   点击:642
    
    为推进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项目的顺利实施,1019日,“行动”项目办公室杨庆文主任、高爱农研究员等一行4人来我省检查指导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院党委书记、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有宏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种子站、院科研处、各调查队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20多人参加会议。种质资源研究所书记沈奇研究员主持会议。

    江苏省种子站宋锦花科长汇报了全省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资源所颜伟研究员汇报了我省种质资源系统调查、繁殖鉴定工作的进展和成效。调查队成员就调查收集和鉴定评价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江苏省种子站翁为民调研员肯定了我省种质资源普查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科技人员积极开展资源鉴定评价,发掘优异地方特色资源促进我省作物品种创新。

    杨庆文主任对我省在种质资源普查收集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解答了在普查收集行动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指出要加强工作宣传,扩大社会影响,鼓励全社会参与种质资源保护。常有宏书记对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我省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调查人员再接再厉,高标准完成调查收集任务,使我省地方特色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