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团队赴广东进行考察调研
编辑:未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4-27   点击:1496
    
     412日至14日,球根花卉团队一行3人赴广东省农科院环境园艺研究所和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了朱顶红的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技术人员有关朱顶红品种、栽培技术和科研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朱顶红在广州的生长情况、栽培管理和市场等情况,并就朱顶红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发展前景和合作开发进行了交流,希望在品种引进、审定、销售和项目申报方面展开优势互补。
 
      此次调研,为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圃研究团队开展后续研究、解决产业发展难题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