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果树种质圃在南京组织优质桃果评比
编辑:admin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7-27   点击:947
    
    720~22日,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果树种质圃在南京联合江苏现代农业(桃)产业技术体系、江苏省园艺学会,共同主办江苏省桃产业技术交流会暨2018年优质桃果评比活动。全省桃专家、主产区专业技术推广人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桃样品150余份,涉及普通桃、油桃、蟠桃、油蟠桃等类型,经过专家对外观品质和内在品质进行鉴评,共评选出金奖20名、银奖40名。无锡、常州、泗阳、丰县、盐城五大产区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果农对优质桃果品的定位更加明确,对加快我省优质桃果品生产、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扩大了省果树种质圃的社会影响。近年来,省果树种质圃选育不同成熟期、不同类型的桃、油桃、蟠桃新品种10余个,在我省桃产业结构的优化与调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