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果树种质圃举办桃、葡萄资源展示和桃果品鉴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8-01   点击:1224
    
    728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果树种质圃举办桃、葡萄优异资源展示和桃果实品鉴活动。

    果树圃精选了60余种当季桃资源和品种,包括能反映桃起源的毛桃系列、富含有益成分的红肉桃系列、各种优良的桃栽培品种及10余个早熟葡萄资源集中展示,并在资源展示的基础上,增加了桃果实品质鉴定体验,由农科院官微幸运粉丝和果树所青年科技人员共同组成大众鉴定团,提升了活动的丰富性、新颖性和互动性。果树圃科技人员详细介绍了桃的起源和资源多样性,讲解了桃果实经济性状的鉴定评价要点,带领市民逐一品鉴桃果,市民们纷纷感叹小桃子有大学问,桃子的世界原来如此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市民、农户、学生和科技人员前来参观体验,有助于提升全社会种质资源保护意识,促进优异种质资源共享利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