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中国花卉协会信息部主任一行调研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
编辑:admin   来源:球根花卉   日期:2019-05-31   点击:1439
    
    528日,中国花卉协会信息部主任董燕一行调研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省花木协会瞿辉副秘书长、南京林业大学芦建国教授等陪同调研。

    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是中国花卉协会认定的首批37个国家花卉种质资源库之一,也是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和省科技厅首批认定的农业种质资源库。董燕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露地资源保存圃、设施资源保存圃、种质资源创新圃以及引种展示圃等,详细听取了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负责人娄晓鸣教授对种质资源的收集、鉴定、保存、创新、示范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具体查阅了球根种质资源库的科研档案,一致认为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建设历史悠久,资源种类丰富,保存条件全面,管理工作规范。同时,对球根花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如何突出区域特色提出了具体建议。

   郭志海副院长感谢中国花协对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种质资源库的建设工作,加强应用转化,让苏农一枝花更加璀璨鲜艳。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