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重要经济鱼类低温种质库组织特色鱼类种质资源展示
编辑:admin   来源:重要经济鱼类低温种质库   日期:2019-08-23   点击:2695
    
    由重要经济鱼类低温种质库主办的“特色鱼类种质资源展示会”于822日在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水产种业创新基地(扬中)成功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镇江江之源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扬中通威环太“渔光一体”示范基地等单位代表参会。

    重要经济鱼类低温种质库刘国兴博士向参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种质资源库建设背景、资源情况与运行服务等工作,重点推介和展示了沙塘鳢、杂交鳜和斑点叉尾鮰等特色鱼类养殖品种。参会代表们就品种特性、技术管理以及养殖前景等内容一一提问并交流探讨。

    本次展示会通过现场观摩和“面对面”交流,有助于推动优异种质资源的信息共享和开发利用,也进一步提升了重要经济鱼类低温种质库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