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枇杷杨梅资源圃开展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枇杷杨梅种质资源圃   日期:2019-08-29   点击:2336
    
    为了推进地方特色种质资源的保护与利用,828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马刚调研员,市、区科教处、有关行业专家对枇杷杨梅种质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从为什么保、保什么、怎么保等几个方面对资源圃保存的枇杷、杨梅、柑橘等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资源圃技术人员从开展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保护品种的独特性和唯一性,以及采取的主要保护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资源圃种质保护的方案和技术路线、保种数量、技术流程、保种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资源圃进一步加大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共享利用和开发创新力度。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