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苏钟猪专题培训研讨会”在洪泽县顺利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本站   日期:2011-06-14   点击:3584
    
 

江苏省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平台项目

苏钟猪专题培训研讨会在洪泽县召开

 

         为了加快江苏省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平台项目苏钟猪保种场建设,推动我省苏钟猪产业健康发展,发挥苏钟猪在我省养猪生产中的作用,项目承担单位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于531-6月1在洪泽召开了苏钟猪专题培训研讨会。全省苏钟猪饲养场(8个规模饲养场)的负责人、技术人员等5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江苏省畜牧总站掌子凯站长分析了我省养猪生产形势和产业政策,强调苏钟猪国家品种审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南京农业大学姜平教授和我院兽医研究所何孔旺研究员分别对气喘病、蓝耳病、伪狂犬病、猪瘟的净化及猪病综合防控等进行了培训。会上成立了苏钟猪生产协作组,各苏钟猪饲养场就苏钟猪的发展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研讨。

        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洪泽鑫象猪业有限公司及经济型可移动猪舍示范点。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