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于省级罗氏沼虾种质资源库
编辑:admin   来源:本站   日期:2013-12-31   点击:2936
    
    20131228,在扬州市永业罗氏沼虾良种繁育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扬州市农业委员会,扬州市水产生产技术指导站等相关单位领导、专家共26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扬州市农业委员会吴永宏副主任主持了仪式活动,江都区政府顾俊副区长致欢迎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徐跑主任、扬州市永业罗氏沼虾良种繁育有限公司徐志明经理、扬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曹荣辉副局长、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教处庄雪峰处长分别作了讲话,徐跑主任和徐志明经理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由徐跑主任、费志良处长、顾俊副区长、曹荣辉副局长揭牌。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扬州市永业罗氏沼虾良种繁育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要围绕罗氏沼虾的原良种引种、品种造育、良种苗繁育等相关领域进行科学研究,为全省罗氏沼虾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扬州市永业罗氏沼虾良种繁育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2年增挂扬州市罗氏沼虾良种场牌子,2003年取得省级罗氏沼虾良种场资质,2009年被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平台理事会授予省级罗氏沼虾种质资源库称号,2012年取得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2013年取得扬州市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罗氏沼虾良种亲本培育和良种苗的繁育工作,通过多年的发展,现有亲本培育池150亩、亲本越冬大棚6250平方米、育苗车间3360平方米、综合办公大楼416平方米,年培育良种亲本75万尾以上、繁殖良种苗4亿尾左右。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