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资源统一检索:
站内检索:     
 资源平台分类农作物水产资源家养动物林木资源
 站内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李在善教授参观访问柳树种质资源圃
编辑:admin   来源:柳树种质资源圃   日期:2014-10-29   点击:3323
    
    1020-21日,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李在善教授参观访问江苏省柳树种质资源圃。李在善教授做了题为“Growth Characteristics of willows for woody Bioenergy resources in the Republic of Korea”的学术报告,介绍了韩国柳树种质资源状况和研究现状;江苏省林科院遗传育种研究所何旭东副所长和周洁博士分别介绍了参加第六届国际杨柳树会议的情况和我院柳树的研究进展。

    访问期间,双方充分了研讨了我国和韩国发展柳树环境修复林、生物能源林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李在善教授参观了我院的柳树种质资源保存圃,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柳树研究成就;希望回国后对我院的柳树研究利用情况进行详细报道,以推进本国柳树的研究和利用。

    双方还进一步探讨了合作研究的可能性,李在善教授希望能够互派学生进行学习交流。(江苏省林科院柳树种质资源圃)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推荐资源
 
平台简介 | 在线反馈 | 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3-2006 jagis.jaas.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网络中心承办】 苏ICP备10002657号-6